注册忘记密码

秦皇岛论坛

查看: 2398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港城杂谈] 相亲女居然说我长得不像能买得起房的人!!咋办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7

金币

岛民

积分
6
发表于 2015-11-21 16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主上学的时候,就是个子矮,都初中了,看着还跟小学生一样。现在工作几年了,还有人把我误认为大学生。自恋的说就是长得比较显年轻吧。小时候听别人说我长的小我还生气,现在觉得也挺好,至少可以显年轻。但是以前个子矮,现在可不是了,也将近175的身高。平时也很注重打扮,所以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有吸引力,抹些香皂擦点油,还是很时尚的。平常还会抹些蒎漓森维护加强性能力,为的就是让这个能力不要随着年龄增长而退化衰减。

  所以,对于个人的身高等外表方面,个人感觉是可以了,175身高135斤。由于之前家里住的房子没有电梯,太不方便,所以我就跟我妈商量另买一套房子。我工作几年了,也有一定积蓄,所以基本没怎么让父母拿钱。反正我妈说看我未来女朋友的意愿,买的房子是大三房。我未来女友同意跟父母一起住,他们老两口就搬过来。未来女友不同意的话,他们就住老房子。

  前几天老妈单位的一个阿姨给我介绍了个小姑娘,说相亲,岁数也不小了,那姑娘今年都27了。我过完年29。岁数上面算是差距不大。见面本来想多聊聊兴趣爱好,看看能不能玩到一起。结果没说几句,姑娘问我:“你28岁自己买了房子吗?”我说:“父母出了一部分,我自己拿了一部分。”姑娘又说:“该不会是骗人的吧,我觉得你长得不像买得起房子的人”。我心里汗~~~这姑娘讲话也太直接了,后来自己给自己一个台阶“虽然我28岁了,是不是长得还是很年轻的。”谁知道妹子说:“肯定是你父母出的钱给你买的房子,然后让你说自己出一部分的吧,现在都是妈宝男,我不介意的,主要是有房”。我心里的草泥马开始狂奔了,“妹子,你这样说就不对了,男人到这个岁数,怎么也得有点积蓄吧,难道这东西还作假?”妹子一副不相信的样子。

  相亲完,我也是醉了。现在是不是“啃老”的人太多了,导致那些没有啃老的人也误认为是啃老。。我长得不像买得起房子的人,那买得起房子的人应该长啥样啊???

欢迎来到秦皇岛论坛(bbs.qhder.com.cn) -秦皇岛论坛--温馨的网上家园
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秦皇岛论坛bbs.qhder.com.cn秦皇岛生活圈 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金币

岛民

积分
5
发表于 2016-7-12 08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。
欢迎来到秦皇岛论坛(bbs.qhder.com.cn) -秦皇岛论坛--温馨的网上家园
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秦皇岛论坛bbs.qhder.com.cn秦皇岛生活圈 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278

帖子

434

金币

陆军列兵

积分
17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6-7-12 13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就是不相信  
欢迎来到秦皇岛论坛(bbs.qhder.com.cn) -秦皇岛论坛--温馨的网上家园
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秦皇岛论坛bbs.qhder.com.cn秦皇岛生活圈 [这是默认签名,更换签名点这里!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问题反馈手机访问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